專業

累積超過二十年設計領域的實務經驗,設計對我們來說,不只是一份工作,卻是一種使命感。從一開始出發的景觀設計,更專精於景觀木結構的研發與創新,並結合品牌形象與廣告行銷的天馬行空。鑽研不同設計領域的整合,時光海日益茁壯,因而我們能給予的,是最完整、最精進、最深耕的全方位整合企劃設計服務。

信任

客戶的信任,是支持時光海一路走來最大的動力。我們希望看到的,不只是時光海的成長,卻是客戶滿意的笑容、誠摯的感謝。在使用者與環境之間,我們希望創造的,是一種和諧共存的大同世界;在生命與大地交錯的時空,我們希望呈現的,是一種和平相融的完美律動。信任,不只在你我之間,更在我們與世界的互動......

服務

對於專業與實務的多年經驗,我們並不因此而沾沾自喜。與其自詡為空間創造者,倒不如稱時光海為大地的服務工作者。時光海所服事的不只是所有的客戶,更是這片土地上所有的一切。土地不是用來強取豪奪,空間不是用來佔為己有。在這地球之上,我們都僅是短暫的過客,因此,我們願意謙恭有理,向大自然的無私學習。

傳承

生命何其短暫,繁華又怎能長久。擁有好的經驗、好的理念,更要把這份心意延續。承先的是這份對環境的恭敬、對人文的尊重,啟後的是讓這份無私奉獻的服務精神代代相傳。世界需要同樣有這一份真心的工作者,若您也同感此心,歡迎與時光海攜手合作,一同創造願景、追求卓越!